台中超好看的種睫毛推薦!
一直都很喜歡接睫毛的我,之前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直在台中找不到喜歡的睫毛老師,這次因為在IG上有看到網美推薦,就跑到台中樂比接睫毛.
接完後的效果. . . . . . . . .我超喜歡的啦!

而且消費的價格我也很滿意,老師接的我也覺得很好看,這麼不錯的店家當然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囉!

首先來分享一下為什麼我很喜歡接睫毛吧!
這是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刷睫毛膏,每次在刷睫毛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都會抖,每次都會刷到上眼皮不然就是眼睛下面,化好的妝又會變得一團亂.
記得我第一次接睫毛後,每天早上起床還有素顏的時候眼睛都會因為有接睫毛而很有神,超級方便的效果就讓我整個愛上囉!

前前後後我也陸續換了好幾間店家,給不同的老師接過,也遇過蠻雷的店家.
所以對於接睫毛我也是小有心得,想要找接睫毛過程不會刺激,老師能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感覺,換了好幾家,終於在樂比實現了.

190214_0001-vert (8).jpg

 
一開始我也是有先上他們粉專去看作品,睫毛的作品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
然後就有注意到他們都是預約制的,他們家除了美睫外,也有紋繡的服務.
而且預約的唯一方式是要私訊粉專小編,他們的回覆效率相當不錯.這點很加分.
幸好我有早點約~所以有約到我想要的時間!

他們店裡面其實不太像我以前去過的美睫工作室,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頂級的沙龍.
低調華麗的裝潢布置.
大廳都是正在跟老師們諮詢的客人,在我進到店內後,櫃台小姐跟我確認了預約資料,也有給我一份資料填寫,寫得差不多後,美睫老師就開始溝通這次想要接的感覺,只要我有問的問題,老師都會很詳細的回答我.

001.jpg

這是我接之前的眼睛,上面還有之前別家接的3D睫毛.
我跟老師說我喜歡蓬鬆濃密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的店家建議我接的3D看起來沒有很蓬鬆,原來睫毛不只是根數多寡會影響效果,包含睫毛的粗細度、長度都會有影響.
之前我接的因為睫毛粗度比較粗,3D又是一根假睫毛接一根真睫毛,雖然有濃密的效果,可是看起來根根分明,比較像是刷了睫毛膏的樣子.
老師看我喜歡蓬鬆濃密的感覺,建議我可以接6D山茶花,看了老師提供給我的案例,讓我蠻心動的,就決定要接6D山茶花囉!
決定要500根濃密款~當然就是覺得多根數效果就會撐得比較久囉!

190214_0001-vert (9).jpg

到了操作區我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因為空間超級舒服,還有淡淡的香氛氣息.
整個空間還感覺很隱私,每一位老師也都很專注在服務手邊的客人.
沒有嬉鬧的交談聲,整個感覺很專業.

190214_0001-vert (3).jpg

 
卸除了舊的睫毛後,老師也有拍照做紀錄.
跟我說明我的原生睫毛狀況.
老師說我的睫毛算很健康~
雖然眼頭有稍微一點點空洞感,不過不會影響嫁接.
我本身的眼型也偏長,所以選擇接可以讓眼睛有變圓放大效果的眼中加長.

開始接前,老師也很細心地幫我把睫毛徹底的清潔乾淨呢!

190214_0001-vert (7).jpg

 

必須說我在樂比接睫毛,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舒適的一次種睫毛經驗.
眼睛不燻不刺激,老師還很溫柔,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才知道原來接睫毛是可以真的這樣很無感的.

190214_0001-vert (1).jpg

 
上面是接6D山茶花前,下面是接6D山茶花後.
我覺得蓬鬆濃密感的睫毛更容易帶出迷濛的眼神~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190214_0001-vert (2).jpg
 
而且因為6D睫毛就是睫毛開成一朵一朵的花後接到睫毛上,一朵一朵堆疊起來,還會在根部有好像畫了眼線的錯覺~
翹度是老師根據我描述的需求幫我挑選的,我喜歡張開眼睛,睫毛可以翹翹的看到一根一根的樣子.

190214_0001-vert (5).jpg

190214_0001-vert (6).jpg

  
接完後眼睛一點都不敏感.
睫毛變得好有存在感~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睫毛都會是好漂亮的扇形弧度.

就算不畫眼影等等,眼睛也是都看起來好有精神.
早上起床看到自己那麼美的眼睛精神都來了~
而且我覺得接睫毛也有一個好處,可以改掉揉眼睛的習慣!
不然我每次都很習慣揉眼睛,聽美睫老師說揉眼睛很容易把原生睫毛揉斷,也是造成稀疏空洞的原因呢!

這次的睫毛真的讓我覺得超喜歡的!
離開前老師也有跟我說兩周內回店內埔睫毛還享有原價半價的折扣優惠!
這麼好的店家~~是不是真的要分享!!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樂比國際美學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預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be0306chang 的頭像
    hebe0306chang

    台中吃喝玩樂隨手記事~

    hebe0306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